MOK

mv作业

我本来打算剪一个多cp的mv,当然盾冬肯定是最爱……
然后找镜头的我陆陆续续看完了魔戒三部曲和霍比特人后继续补加勒比海盗……
我当年为什么会错过这部电影……为什么!
奥兰多真是……Turner和jack的各种小表情萌爆了……
还有turner的I can do this all day……大兄弟你和美队哪个串片场了……
然后我现在突然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脑洞,源于魔戒里面和美队里面的红骷髅同一人,还有雷神的odin也在各部剧串,锤哥的ghost和骇客和雷神对应抖森的吸血鬼和夜班经理和loki,还有福尔摩斯的妮妮和袭花前世今生,盾冬不用说了……还有拔杯双黑小故事……阿汤哥和小参谋就是鹰眼演的那个……我现在脑海里有一个很大的脑洞剧本……把这些人都混在一起做个剧会怎么样……

( ̄▽ ̄)感觉并不会有人想看所以还是继续脑洞着先吧……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