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

mv作业

若不爱,请安静的离场。
若爱,请保持尊重之心待他。

没有人必须按照你设想的那样来塑造自己。
毕竟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如果不喜欢了,那就在心里吐槽几句,然后就安安静静的退圈也好消失也罢。

要跳楼的人永远不会提前大肆宣扬的。
除非本来就不是想跳,只是想作show。

生活艰苦,忙碌许久。辛苦之时总会想想有个人比之自己曾经更辛苦更难熬的都熬过来了,于是再大的辛苦也就咬咬牙过去了。
然后趁着空闲上来一看这首页硝烟弥漫。
我不看欢乐颂,因为这剧本不符合我的三观,但我不会大肆的说不让谁接这部剧。
毕竟我谁啊。
他拍与不拍,播与不播,演与不演,不是哪个观众能拍板决定。
不管剧本如何,演员在里面演得用心,演得认真,就对得起他自己与观众。
难道他接一部电视剧还要查这个剧本是否抄袭三观是否正确内容有没有含沙射影。
那就得饿死了。

或者说,作死了。

不要一句话就说这剧不好看,他为什么要接,为什么不多接点之前琅琊榜啊伪装者这样的好剧本。现在公司就是在消费他的人气什么的。
虽然我觉得这剧不符合我的观赏原则,但是每天刷新闻总会看到这剧播放量又到了第一,不得不承认还是很有市场。
毕竟演员必须不断的有作品。
不然过一段时间不出现,还有谁记得。


若不爱,请安静的离开。
若爱,请尊重他的一切。

评论(1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