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

mv作业

这是答应 盒子米 和 二锤子 的礼物,我是不是很说话算话!!

彩蛋是答应 这里是阿胖 的EC剪辑的预告,嗯答应我一定要看完彩蛋好吗亲爱的!

这是我两个月前就已经构思好的剪辑,然而这两个月真是水逆,又加班又坏电脑又系统崩溃软件打不开什么的......

我力求每一段人物里面都能描述一个完整的故事,3分多钟的时间里填了这十二对CP我的膝盖已经跪在了榴莲上!


UP主从今年美队3电影开始入坑,到现在几乎把欧美的系列电影看了个遍,嗯我都喜欢他们,but,bucky是初心。

因为加勒比海盗的杰克船长和WILL还有断背山的杰克和恩尼斯我真的不知道CP简写是什么,所以只标电影名称,原谅文盲的我!


最后,同事说看完这个剪辑后脑海里只回旋着一句话:【我从不分手,只丧偶......】


评论(1)

热度(30)